DSCN2713.JPG  

昨天痞客邦有大半時間沒辦法到前台,所以小編很偷懶地自行公休一天(笑),準備今天用力推出全新吊飾系列:烤焦貓咪吊牌

這是本工作室藉助溫蒂小姐的繪畫功力與難搞電燒筆的相互僵持,經過幾次實驗之後才得以成功的流行小物。

DSCN2711.JPG  

(電燒筆:我躺著也中槍!)

小編解釋一下商品的構造,此吊牌分兩面,兩面可電燒不同圖案和意義文字等,接著再用壓克力顏料上色(編按:壓克力顏料不怕水),顧客可指定圖案、圖騰、意義文字等,交由極具天份的溫蒂小姐操刀!

DSCN2716.JPG  

(同款商品背面)

另外,本商品具備可輕鬆拆卸的便利設計(如下圖箭頭處),顧客可以將皮繩環自鈕扣拔開,再繞經皮包鐵環、鉛筆袋拉鍊等,便能輕易地將本商品繫上顧客所愛的地方囉!

 DSCN2714拷貝.jpg  

商品尺寸

(以圖為例)長約10公分寬約6公分

商品顏色

(本商品主打電燒效果,因此僅提供淺色基底供顧客選擇)

 選色表2拷貝.jpg  

顧客可自由訂定尺寸大小,只要在下單時註明清楚長寬,本工作室確認可執行後便能客製囉!

世紀經典,不容錯過!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