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05.JPG

首先抱歉狂熱工作室消失了三天之久,念在小編有任務在身、溫蒂小姐也在改造新的鑰匙包份上,請大家原諒啦!(額頭貼地鞠躬)

今天推出超氣蓬勃的辦公室小物:硬式真皮鉛筆袋!看它俐落挺拔的身姿,是不是會讓書桌前的你跟著想戰鬥呢?

DSCN2704.JPG 

硬式鉛筆袋的好處是容易找尋內容物,就算文具用品不多,硬式鉛筆袋光是拿起來就很有份量,放在桌上更散發有格調的文藝氣息,不經意一看,別人還以為你又增添了一樣時尚手包。

拉鍊部分採用老字號YKK專業拉鍊,極具質感的黃銅拉鍊為桃木色真皮畫下更耀眼奪目的一筆!

DSCN2703.JPG  

不過,本工作室特此說明,由於選用之真皮略有厚度,須用手工縫製接合,因此本產品並無內襯(意思是裡裡外外都是真皮,沒有一層布料),但在溫蒂小姐的巧手之下,無內襯的小問題絕對不影響本產品的使用!請顧客放心!

 

商品尺寸

長約28公分寬約8公分厚約5公分(顧客可自訂)

商品顏色

(若要電燒圖案,建議選擇原色、焦糖、芥茉黃)

選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