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17.JPG  

小編的東西都很想紅,這次請來AraTop手機當麻豆,領軍幸福快樂組曲第二首:米奇走路

本工作室首先主打兩款:黃米奇走路紅米奇走路,可堪稱吊『調』系列中最有明星架式的商品呀。

由於本工作室已經細心地實際在手機吊飾孔上做實驗,確定可以安全無誤地繫在各位客戶心愛的手機上頭,顧客們可以放心購買本良心商品!

DSCN2811.JPG 

黃米奇走路:帶著散發奇幻光芒的魔法石鈕扣,黃米奇每一步都是超氣蓬勃的開始,仔細看,守護財運的金黃色小腳印出現了嗎?

紅米奇走路:熱情洋溢的紅米奇,特別喜歡個性突出的你,紅配綠的衝突在你眼裡是最合理的搭配,讓紅米奇與你一起另眼看世界吧。

DSCN2813.JPG  

編按:魔法石鈕扣在燈光下閃閃動人的樣子格外神秘!

至於為何說首先推出這兩款呢?

熱愛收藏公仔的顧客們一定了解【隱藏版】的魅力吧!沒錯,本工作室已製有隱藏版米奇走路,暫不公開發表,期待各位顧客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狂熱工作室會繼續秉持手作皮革的專業,製作獨一無二的創意商品!

DSCN2815.JPG  

商品名稱

售價

尺寸(平放丈量)

黃米奇走路

70元/條

18公分

紅米奇走路

70元/條

18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