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46.JPG  

最近狂熱工作室附近有兩處裝潢工地,每天都響著此起彼落的敲打聲,沒想到不甘示弱的溫蒂小姐也加入了工頭的行列,咚咚敲出實驗室第二彈:皮革雕花杯墊

DSCN2869.JPG  

編按:小編忘記把份量十足的木槌拍進來了。

近期本工作室增添不少雕花工具,正在學習如何讓小編神經衰弱加倍的溫蒂小姐,昨天正式完成了第一款簡易雕花,由溫蒂小姐親自操刀設計、蠻力敲打後,誕生了樸素但不失高雅的杯墊。

DSCN2867.JPG DSCN2868.JPG  

每一種雕花工具都有不同的細紋,經不同的力道敲打在皮革上頭,會反映出千變萬化的雕花圖案。由於本工作室主人以前學過金工製作,拿起木槌可是架勢十足,面露狠勁地控制力道大小,順利完成了這項小實驗。

DSCN2847.JPG

雕花後可在進行染色動作,突顯其立體感,那又是另外一項實驗囉!

DSCN2848.JPG  

只要簡單的幾何圖案,就可以拼奏出華麗繁複的花邊,這就是溫蒂小姐的功力。

實驗室雕花小篇章就到此結束,請大家接著期待溫蒂小姐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