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87拷貝.jpg  

狂熱工作室的狂熱完全不被這幾天的滂沱大雨澆熄,繼續推出實驗室小系列:皮雕杯墊,日光浴之後!大家一起享受大雨中的狂熱吧!

回顧上一回小編提到的染色杯墊,很快就正式和大家見面啦,染色後的效果是不是很像做足日光浴的古銅美人呀?

DSCN2881拷貝.jpg

初次實驗,溫蒂小姐就把天生的藝術家氣質大發威,成品果然有大師霸氣,看來繼續往繁複精細的皮革雕花邁進是不成問題了。

皮革雕花不只能應用在杯墊上頭,舉凡先前發表的產品皆可套用,也就是說,本工作室除了提供電燒刻字、刻圖、仿燙金刻字(此效果可在狂熱實驗室的相簿中找到喔),現在也完全有能力接受顧客希望加上皮革雕花的要求,大家一起讓溫蒂小姐的才華持續奔放吧!

DSCN2882拷貝.jpg  

另外,上一回發表的原色杯墊,也在不同染劑使用下蛻變成巧克力美女了!

DSCN2876拷貝.jpg DSCN2877拷貝.jpg  

頗有整形前與整形後的實驗概念呀,小編這個外行人只能說這一切簡直是超級變變變!

由於近期溫蒂小姐正忙著趕訂單中,於是乎實驗室小系列可能會是最近發表的主要型態,希望有在發漏的大家能多包涵,雖然如此,本工作室依然狂熱不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熱 杯墊 雕花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