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81拷貝.jpg  

烤焦鯨魚名片夾簡約名片夾之後,溫蒂小姐再創藝術性突破:龐克名片夾重量級大空降!

做為實力派禮物第二名份子,氣勢上當然要跟長夾能平起平坐。這次溫蒂小姐將容量加大,使得抽取更方便之外,更呼應長夾側邊的拉鍊裝飾,決定龐克到底啦!

DSCN2990拷貝.jpg  

為了營造兩者相似中的獨一無二,溫蒂小姐特別將名片夾塗上透明邊油,讓皮革原色與黑色染料產生衝突性的對比,同時能突顯擁有者的品味。

DSCN2987拷貝.jpg 

不過,小編先在這裡和大家道歉,名片夾的製作過程不是不願揭密,是小編我忘記拍了=ε=,一個閃神想要幫溫蒂小姐記錄過程,她早就做好了,所以請大家和以往一樣直接欣賞成品囉!

DSCN2989拷貝.jpg  

回到正題,經過這次兩樣作品,溫蒂小姐發現黑色染料有一項過人的好處是容易蓋過皮革上原本受傷的地方(因為是真皮,牛兒身上一定有紋路和製皮過程中造成的坑疤),算是視覺滿分又能暗地遮瑕的好顏色!

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祁姊姊找對人了呢?

狂熱工作室歡迎大家訂製皮革商品,近期小編會努力補文的!請大家期待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