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72拷貝.jpg  

在完成相機包前,溫蒂小姐問我要不要加背帶,小編依然決然地否決了。說完,相機包在短短便在幾小時內縫製完成,但是沒想到小編洗個澡後突然回心轉意(溫蒂小姐:這是什麼爛動機!),頂著濕潤的頭髮衝出浴室跟溫蒂小姊說:『我要背帶啦!』於是小編在惡狠狠被瞪一眼之後,得到了變形金剛相機包!嘿嘿嘿。

DSCN3073拷貝.jpg  

延續上一篇,小編所謂無聊又無理的要求就是背帶啦,由於相機包已經完成,要在從內部釘上釦子實在有些困難,在小編百般不講理還有一邊抱怨『其實我想要黃色的相機包』之下,溫蒂小姐頭冒著生氣符號幫小編完成了加工!

拖小編的服,原本精神抖擻的相機包如虎添翼,『喀鏘』一聲扣上背帶馬上讓我眼睛發光!

DSCN3074拷貝.jpg  

為了防止小編頭太大戴不下去,溫蒂小姐特別將背帶放長,完成輕鬆脫戴的無敵配件。

DSCN3076拷貝.jpg  

還因此榮幸地得到溫蒂小姐手縫的LOGO,內層平滑豬皮減少了與脖子的磨擦,雖然戴久了也是會累(畢竟帶子比較長,相機會變重),但還是超適合拿去左鄰右舍炫耀的霹靂小物!

 DSCN3079拷貝.jpg

白色細線配上飽滿的紅色皮革,看起來真的很精明呢,現在就等小編出去玩時,四處拿去推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