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拷貝.jpg    

狂熱工作室將於本周六8/27,在朱銘美術館活動攤位中和藝術家朋友合力擺攤,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由於最近忙著趕工,狂熱工作室默默地消聲滅跡了好一段時間,快手溫蒂一整天除了做皮革之外就沒有別的活動,畢竟這是狂熱工作室首次能往更開闊的市場前進,卯足全力做足前置準備是很重要的。

 

當天除了過去大家在痞客邦上看過的作品之外,還會有溫蒂小姐的最新力作,等待拍照完成後便會像往常一樣和大家分享囉!

 

這裡首先和大家分享工作室自己的宣傳小海報(大家有發現草地放的照片都是假的嗎?哈哈),以及當天會在攤位中供顧客參考的DM內頁,希望能燃起大家的藝術衝動,在看完朱銘大師的展覽之後,繼續在藝術家攤販中體驗更多豐富的生活趣味!

 

P.5-6.jpg

※編按:顏色有點詭異,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狂熱工作室誠摯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