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84拷貝.jpg 

受專情王子李米奇之託,狂熱工作室再次製作閃光小物:愛到烤焦,PAPA專屬吊牌!小小10×6公分的小空間,就能讓溫蒂小姐發揮爆炸性的藝術天分,傳神的描繪加上細膩的想像力,我想任何收到這份禮物的女孩,一定都能感受到烤焦等級的LoveLove喔!

DSCN3787拷貝.jpg  

編按:烤焦後塗上金色顏料,就變成超擬真燙金字體啦!

只要顧客能提供夠清楚、數量達到3~4張的寵物(或動物)照片,溫蒂小姐就可以用非常有愛的雙手電燒出唯妙唯肖的烤焦圖樣囉!在加上顧客自己提供或者由小編負責的精選金句,Oh My Gosh~!連Hold住姊都Hold不住啦!

這次小編為李米奇選了電影《慾望城市》中的一句經典情話: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永遠屬於你,永遠屬於我,永遠屬於我們。)是男主角引用貝多芬的情詩,亦是貝多芬與太太完婚的誓詞。

DSCN3788-1.jpg  

最後,工作室再來個貼心小包裝,連男子漢李米奇也笑得瞇眼讚嘆了起來!一開始就選擇狂熱工作室就是你最正確的選擇啦,希望顧客看到工作室的細心也能踴躍向我們下訂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