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088拷貝.jpg       

鏘鏘鏘!!

溫蒂又來寫網誌囉~自從小編開學後溫蒂就必須自立自強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新出爐的名片夾!!!

DSCN4083拷貝.jpg

名片夾的功能性及方便性是最重要的,要做出好用名片夾的關鍵在於放置名片的夾層必須留出一定的厚度,側片厚度決定了容量;經過多次的實驗後決定使用不同厚薄的雕刻皮,讓名片夾自己能直挺挺的站著,做出"朝氣蓬勃"的感覺!

DSCN4084拷貝.jpg

整體外觀是用電燒筆畫的牡丹花,這是客戶指定的花再由溫蒂設計繪製(在此感謝植物染達人張大姐熱情相挺,給溫蒂一個自由發揮的機會,對不起讓您久等了>"<),由於牡丹象徵富貴又是東風頗具代表性的性徵,因此畫風結合了一點國畫工筆的味道,有別於常見的美式或是素描風格,國畫工筆與皮革的結合聽起來有點衝突,但未嘗不是一種新的視覺感受?

DSCN4085拷貝.jpg

打開名片夾,內裏也是一點也不馬虎喔~

因為越做越開心,不知不覺做越來越精緻;除了打印花紋之外,特別加上了豬皮內襯讓名片們舒舒服服的住在裡面!有裝訂磁釦的夾層都有收納功能,交換名片之後也能分開放置,是我小小的貼心設計(羞)

DSCN4086拷貝.jpg  

順帶一提,右邊的名片夾是牡丹花版型的前身,算是實驗品,我習慣會在製作客製訂單前先是做一個類似的版型,為的是可以先看出缺點,那麼在正式執行訂單時就可以避免同樣的錯誤,為什麼這麼麻煩?畢竟一失足成千古恨阿~純手工的東西要是在過程中出錯了可不像photo shop可以按個ctrl+z就能復原重做……所以要非常謹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