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26拷貝.jpg

小編order的悠遊卡套終於完成了~

這是跟小編一起討論出來的成果唷 ̄▽ ̄選用最近新添購的染料「海軍藍」為底色,加上搶眼的白色及紅色軟牛皮,由於這三個顏色實在很「美國」,剛開始構圖的時候原本沒有上下兩條白線而是一個紅色圈圈,看起來活像是美國隊長的盾牌!不行不行,上一款已經不小心地幫converse打了廣告,再這樣下去本工作室豈不成為周邊產品製造廠了>"<

DSCN4129拷貝.jpg

因此,稍加修改後成為現在的樣子。

一樣是閃亮的星星系列,基於想要營造馬力歐super star七彩炫光的效果選用了七彩的蠟線,在縫製星星時特別嘗試了雙色線的縫法,在七彩縫線中穿插白線,讓顏色好像動起來了一樣,很活躍很自然。(本人為此小小地得意了一下下~∩ˍ∩)

DSCN4130拷貝.jpg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代要更加進步!

邊緣處理的好壞往往會影響作品的價值,所以這次索性以環繞的七彩蠟線再度將兩片皮革縫合,除加強其堅固性之外更能增加視覺效果與手工的魅力唷!

DSCN4131拷貝.jpg

內裏部分也小有用心,首次嘗試與布料結合,雖然悠遊卡不會需要常常拿進拿出,其實不需要特別費心製作內裏啦……但是,這就是所謂的堅持啊!!!作品要精緻,當然必須連小小細節都要完美呢!


 DSCN4132拷貝.jpg

在溫蒂卯足心力的製做下,小編反而顯得有點不好意思>__<

反而問我說"真的要給我嗎?"

嘿嘿~當然囉!看在你之前幫我架設部落格的份上,算是小小的回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