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47拷貝.jpg

感謝李米奇的介紹讓我能為兩位小朋友設計專屬的零錢包!!

分別要給小男孩及小女孩用的,首先來介紹女孩的吧~

DSCN4135拷貝.jpg

可愛的女孩讓我聯想到甜美的愛心造型,讓整體有圓呼呼胖嘟嘟的感覺>"<

但是現在小朋友內心都有點成熟,也不能做得太可愛,因此特別設計了一點點華麗的彩繪圖騰跟整體造型做連結,拉鍊部分綴著電燒的「冠」字是女孩的名字,希望這個零錢包能一直陪伴她長大!

DSCN4138拷貝.jpg

從這個角度看可以看出立體度唷~這也是溫蒂新學到的縫製方法!

背面特別燙了Fever Studio小小打了廣告,同時也增加了作品完整度呢(有沒有logo真的有差捏...)

DSCN4140拷貝.jpg

男孩版型就比較方正,也比較沒有強調立體感,想表現的是一種純真的樸實感。

臘腸狗是客戶指定的圖案,構想時我腦袋裡浮現了小孩與狗狗玩樂的景象,所以就畫出了一隻跟主人一起玩球的臘腸狗,匐低的姿態、拼命搖的尾巴,難掩興奮之情……就像拍照一樣,將最幸福的一刻記錄在皮面上。

DSCN4143拷貝.jpg  

為了跟女生的名字吊牌有所差異,選用染過色的皮片加上燙金處理,也算是中和了一點可愛氣息(畢竟孩子都會長大要想遠一點>__^),最後在背面燒上工作室名字就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