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66拷貝.jpg  

這是個狂熱的作品...

一直很喜歡畫畫,接觸皮革後除了染色之外一直很想在皮革上作畫

自從發現了防染劑的妙用後,嘿嘿...果然躍躍欲試啊>ω<

所以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的畫了草圖

 

長夾手稿06.jpg  

大致上決定了上面圖中的兩款

想表達的是我半夜睡不著越畫越興奮的心情>___<

若是硬要下個標題的話應該會是"夜貓子溫蒂的夜晚"吧

我的夜晚有火紅的夜空,閃耀的星星,翻騰的海浪等等...

草圖大致完成後,真的該去睡了

帶著些許興奮的心情入睡,等待明天正式動工

 

DSCN4468拷貝.jpg

哇哈哈~睡了一覺,蹦出一隻金魚來了>口<

其實是因為在製作之前又思索了一下,總希望能加上一點具象的事物...

突然想起了我很喜歡的團體"蘇打綠"的一首歌也有描寫睡不著的心情

其中有句歌詞"不睡的魚載著我出海"讓我很有感覺!!(雖然人家是因為思念而失眠...)

因此我也希望能有隻小金魚能載著我徜徉在夜晚狂熱的思緒浪潮裡

DSCN4469拷貝.jpg  

看起來舊舊的飾釦象徵著月亮

夜空中也點綴著星光

DSCN4485拷貝.jpg  

皮面上深淺不一的波紋,都是防染劑的功勞喔~

不斷層疊的紅色,渲染出屬於我的夜空

 

DSCN4474拷貝.jpg

在細心的打磨邊磨之後,用黑色的邊油做出完美的ending吧!

DSCN4479拷貝.jpg  

這次的內裏也是採用車縫的,跟土耳其藍圖騰長夾用的是同一款內裏

也很多的卡夾層,用起來非常順手喔~

 

 

尺寸   19.8cm*10.3cm*2.3cm

P.S 因是純手工繪製,僅此一件!如果有其他想畫的東西都可以訂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