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596拷貝.jpg   

前陣子小編努力下猛藥,把本工作室的主打首先推出,那麼今天就來點清淡簡單的商品囉。

走實用俐落路線的辦公室小物:簡約名片夾(土耳其藍)正式跟大家亮相啦!

相較於烤焦鯨魚名片夾,喜歡樸實有力的上班族們,這款朝氣蓬勃的名片夾挺靠譜的吧,內含20張名片的容納空間,輕巧的外觀設計放在皮包中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趕快撇棄無聊正規的透明名片盒呀!!

 DSCN2597拷貝.jpg  

(編按:圖片範例為本工作室初期作品,外觀些許粗糙,因此只作為樣品展示,我們會為顧客重新訂做。)

本工作室當然提供『依然電燒、電燒至上』的服務項目,煩請顧客註明清楚所要文字或圖案,讓溫蒂小姐為您烤焦喔。

另外,由於本產品牽涉到封口問題,請顧客參考下列四種選擇作指定,或按照上圖不做裝置。本工作室只要與顧客確定可執行,便開工製作。

 封口表拷貝.jpg  

 

商品尺寸

合起來長約11公分寬約9公分

商品顏色

(若要電燒圖案,建議選擇原色、焦糖、芥茉黃)

選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