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21.JPG  

狂熱實驗室開張!首貼小系列:來做做看皮夾吧?!

由於新品發表暫緩一兩天,小編決定開啟實驗室模式,與大家分享狂熱的工作小篇章。在實驗室小系列中,小編會發表溫蒂小姐的狂熱,上傳溫蒂小姐的私房設計圖或者沒有意義的草稿,目的除了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選擇之外,希望借此能讓各位了解本工作室的用心(鞠躬)。

那麼小編就開始圖解溫蒂小姐的自私皮夾

DSCN2820.JPG  

編按:↑內層分解圖。

為什麼說是自私皮夾呢?最近溫蒂小姐緊鑼密鼓地製作『自己的』皮夾,小編如何勸說她要趕快設計幸福快樂組曲的新品,她都沉迷在反覆的打針孔跟塗表面處理劑上面,很像現在日本台正映的《鬼太郎之妻》裡面的男主角,一旦迷上了什麼嗜好別人都阻止不了!

DSCN2822.JPG  

編按:↑外皮分解圖。

不過好家在,溫蒂小姐的狂熱嗜好還是脫離不了皮革,既然這樣,小編藉此向廣大的顧客們預告:狂熱工作室已經有功力能接手皮夾的訂單囉!

攸關於內層佈置,例如偏好多卡夾、零錢袋、拉鍊控、四合扣控、鉚釘控等顧客群,狂熱工作室都願意與您詳細討論,發揮量身打造的真諦!

DSCN2818.JPG  

編按:內外合成大腸包小腸圖。

以上就是小小的實驗室系列,希望能讓大家更理解我們的工作情形。而當小編我正在寫這篇網誌時,溫蒂小姐又拿出更厲害的樣版、冒出可怕的晶晶火眼,用力做皮革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