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50拷貝.jpg

狂熱工作室拖拖拉拉終於把這孩子給生出來了,鄭重宣布!小配件系列大突破:終於現身,長皮夾來了

其實眼尖的各位應該可以發現這是從上一篇實驗室延伸製作的成品,只不過萬能的溫蒂小姐稍微改版發行,變成大家眼前這個男女皆實用的配件。

DSCN2852拷貝.jpg 

編按:小紅拉鍊很熟悉吧,她終於正式金剛合體了。

由於這款長夾製作時間將進一星期,因此也稍微延後了幸福快樂系列的新品發表,溫蒂小姐最近也繼續去皮革教室進修,相信在不久之後會有更傑出的作品出現!

DSCN2854拷貝.jpg 

具有一定厚度的鈔票夾層,完全撐開大約有1.5公分的寬敞空間,絕對讓鈔票大爺們住得舒適。

DSCN2861拷貝.jpg  

卡片夾層在溫蒂小姐不斷實驗和丈量之後,理所當然地製作出精細吻合的卡夾,如果顧客各式卡片較多,請向工作室說明,溫蒂小姐便可一次放送10個夾層的顧客專屬長夾囉!

DSCN2857拷貝.jpg

左邊拉鍊零錢袋後尚有一個較窄的夾層,可插入重要門票、字條、通訊錄等,讓顧客自由應用。

DSCN2859拷貝.jpg 

很高興狂熱工作室在皮革手作的大道上前進了好大一步,希望顧客看到這次的產品發表後,能因此對本工作室增添更多信心!

這次小編沒有取華麗的名字給這個長夾,原因是這款長夾的品質已經不需要繁複的包裝來襯托他的來勢洶洶,目前小配件系列已進行到了6號,願在各位顧客支持和鼓勵之下,繼續編號下去喔!

 

商品尺寸

合起來長約18.5公分寬約9公分厚約2公分(顧客可自訂)

商品顏色

(若要電燒圖案,建議選擇原色、焦糖、芥茉黃)

選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