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46.JPG  

是什麼讓平常陽剛狂熱的工作室,吹起一陣徐徐的淡雅清風?

原來是今天收到了貝貝手作的參加獎禮物:法式手工香皂,溫蒂小姐特別等到小編回家才開封,一打開郵局用的紙箱,馬上香味撲鼻,讓工作室增添了一股浪漫輕柔的少女風情,為了感謝不收郵資、大方送禮的貝貝,狂熱工作室義氣相挺,一定要幫忙用力打廣告!

DSCN2942.JPG  

在狂熱工作室成立不久時,便在廣大的手作藝術家們的網誌上連結到貝貝手作坊,小編馬上被整體網誌的用心和細膩度深深感動,身為一個熱愛照顧網誌的人,看到如此Pro級的頁面只有望洋興嘆的份,畢竟我們狂熱工作室現在連Logo都還沒出來呢!(唉,要開放徵稿嗎?)

這次很幸運受到貝貝手作坊的照顧,也激發狂熱工作室想辦類似活動的計畫,活動內容目前小編和溫蒂小姐還在規劃中,希望能夠增加狂熱工作室的知名度,得到長久發展的動力!

那麼,這份暖洋洋的手工香皂禮物,就讓狂熱工作室幸福地使用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貝手作坊 狂熱工作室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