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97拷貝.jpg  

本來因應小編打算週末出去玩,溫蒂小姐阿撒哩做一個精神抖擻相機包給小編,沒想到被颱風晃點,門沒出成,相機包也沒能亮相。既然這樣,就先留在工作室跟大家炫耀一番吧!

DSCN3002拷貝.jpg

剛買了紅色顏料的溫蒂小姐,馬上拿小編的相機包實驗,顏色效果之飽滿呀!此外為了怕皮革本身內層刮傷相機,溫蒂小姐特別加了一層質地柔軟的……『豬皮』!(圖中咖啡色的內層)

再用對比強烈的白色細線縫製,無敵相機包馬上變得奪人眼目!

DSCN2999拷貝.jpg  

拜溫蒂小姐剛學會皮繩編織所賜,相機包的蓋子成為她恣意發揮的空間,三兩下工夫便將整體造型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了。

DSCN3001拷貝.jpg  

編按:『豬皮』……其實滑滑的很好摸。觸感有點像麂皮,不過皮上的毛更短、更不明顯。

最後用力釘下古銅色的釦子就大功告成啦!

但是在小編無聊又無理的要求下……昨天萬能的溫蒂小姐心不甘情不願地完成新的改版,期待下回為大家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