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4.jpg    

隔了這麼多天發文,相信大家已經習慣小編的常態性懶惰了(哈哈),今天來個華麗的大轟炸,展現溫蒂小姐的皮革快手吧:快手溫蒂的精緻卡夾三連發

DSCN3106拷貝.jpg  

首先是小編搶著要的輕熟女卡套,適合用於悠遊卡、識別證、學生證、門禁磁卡等,左上角的土耳其藍搭配是我的小小功勞,讓主要黃色更顯活潑。

DSCN3108拷貝.jpg  

溫蒂小姐留了不少空間以利各式名片或識別證輕鬆塞入,寬窄剛好的卡套能與卡片相吻合,所以顧客不必擔心卡片滑出。

DSCN3109拷貝.jpg  

連環釦都手工釘入,狂熱工作室真的很執著!

DSCN3099拷貝.jpg  

第二發是燃起小編晶晶火眼的純色素面卡套簡單的設計便能十足地襯托七彩棉繩的靈活感,皮革原色則正好攻下當今裸色當道的消費市場,躍身時尚小物!搭配古銅色的活動鉤和原子釦,主打實用與簡約並進。

DSCN3103拷貝.jpg 

由於這款卡套不含挖空設計,因此適合每天仰賴大眾運輸系統的上班或學生族群作為悠遊卡套使用,就算短短的刷卡動作,都能顯露個人高雅的品味。 

DSCN3101拷貝.jpg  

素面設計的一大好處就是刻字效果極好,歡迎大家提出刻字要求喔(本工作室提供烤焦燙金兩種風格)!

DSCN3116拷貝.jpg

最後的重量級登場人物,則由桃木典雅名片夾擔當啦! 

DSCN3112拷貝.jpg 

相信大家常常把收到的名片塞在錢包皮夾中,過一陣子嫌過多的名片占位子卻又不知如何處理時,這時正需要一目了然的名片夾。當然有別於辦公桌上塑膠封面的名片夾,狂熱工作室將名片夾尺寸縮小利於攜帶,土耳其藍棉線配上桃木色的衝突性組合,讓這款皮夾一亮相就能奪人眼目!

DSCN3111拷貝.jpg  

名片夾配上亮金色的四合釦瞬間增添華麗感。本名片夾內含10頁卡套,供顧客放入最精簡重要的相關名片。

小編介紹到這裡,希望大家能繼續崇拜狂熱工作室的堅持,我們購買一定品質的棉線、染料和真皮皮革,以及不斷添購工具與五金,就是希望持續推陳出新,逐漸獲得市場肯定,這一路上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囉!

 

商品名稱

售價

尺寸

輕熟女卡套

120元(刻字價格另算)

長約11公分寬約6.5公分

純色素面卡套

120元(刻字價格另算)

長約9.5公分寬約6.5公分

桃木典雅名片夾

250元(刻字價格另算)

長約11公分寬約7.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