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969拷貝.jpg  

自從上次朱銘美術館的擺攤,溫蒂小姐的曝光率獲得小小地增加,雖然還不到可以上電視的程度,但是訂單數量明顯親切可人許多囉!最近正在趕工手機套、兩款雕花皮夾、證件套、鑰匙包等等的配件,小編這裡首先揭曉這陣子趕工的小成果囉:土耳其藍圖騰長夾

 DSCN3790拷貝.jpg  

相較於用排筆闊綽地揮灑,溫蒂小姐偏好用紗布來回塗抹,製造出自然的筆觸,染劑相對也比較不耗材囉。

這次溫蒂小姐除了展現頗為上手的皮革雕花,還加入了自創手繪圖騰,提升整體特色之外,也讓土耳其藍散發多層次的神祕感,算是在幾次失敗的實驗下,最後成功誕生風格強烈的皮革配件。

DSCN3791拷貝.jpg  

編按:溫蒂小姐的手環很酷喔!(溫蒂小姐:小編你真的很煩耶!)

用黑色顏料畫上圖騰主要形狀後,再用參有銀粉的亮色顏料做出細節效果,簡單的幾何圖案在溫蒂小姐筆下就能組合成精緻中帶有狂野的民族風格。

DSCN3971拷貝.jpg

輕巧方便的長夾適合女性輕鬆地攜帶,當然在溫蒂小姐的加工之下,豬皮的妙用也讓現成內襯脫離俗氣和大眾感,更增加皮夾的耐用性。

DSCN3976拷貝.jpg  

古銀色的四合釦搭配黑銀交錯的圖騰,散發出穩重脫俗的氣質,上過顏料的雕花也更顯突出搶眼,溫蒂小姐這次又順利突破了重重失敗,採用非傳統的皮革彩繪,才製作出這次藝術感濃厚的個性小物。

近期逐漸上軌道的溫蒂小姐會帶領狂熱工作室如何繼續成長呢?小編也很期待呢!希望大家繼續『發漏』狂熱工作室的皮革創作小革命,欣賞皮革製作千變萬化的火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