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21拷貝.jpg

在小編擅自更改訂單之下,催生出新的產品:悠遊卡套

為符合小編活潑大方的氣息特別選了青春無敵的芥末黃染劑,誰知才剛染完她就反悔了……

"嗯...就覺得突然不喜歡黃色了..."

拿泥~~~~!?染色這檔事是可以說改就改的嗎!?

 

DSCN4119拷貝.jpg

就這樣,繼上回紅色相機包之後,小編的"反悔炸彈"第二彈——又再度"不經意地"在我身上引爆了!!不過東西都做一半了,就繼續把它完成吧~說到悠遊卡,自從溫蒂成為"機車人"(駐:會騎機車的人)之後就很少使用悠遊卡了,不過只要聽見捷運或公車上傳來的嗶嗶聲,還是會讓我想起當年追著公車跑的日子……

相信大家都有趕上班趕上課的經驗,隨著公車或捷運即將到站,心中早已進入備戰狀態,等待車一停門一開,掐著遊遊卡就往門外鑽,嗶嗶聲一響,像是宣布正式進入倒數計時般拔腿衝刺!這時真的非常希望自己像是馬力歐得到了super star,用七彩炫麗的高速優雅華麗地抵達終點!

DSCN4123拷貝.jpg

因此,星星成為作品中唯一的圖騰。我想是因為想給當年爆衝的自己一個"道具",想像拿著悠遊卡時能像吃了星星一樣超級,無論路上有甚麼阻礙都不能攔阻我順利進教室(或打卡–ˍ–)!!

(小編:為什麼不早起!?)

裁切著皮片,思緒悄悄回到追逐青春的自己

DSCN4122拷貝.jpg     

雖然芥末黃不得小編的疼愛,溫蒂自己可是愛不釋手呢!對我來說,芥茉黃是一種愉快的顏色,透露著稚氣及童貞,給人很舒服又超氣蓬勃的感覺。

 

話說小編order的卡套呢?那又是另一個開始了!敬請期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