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79.jpg  

總覺得文具店裡的名片夾俗氣又官僚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烤焦鯨魚名片夾

上次個性相機包已經偷偷預告了這款名片夾,今天總算要正式介紹他囉!

DSCN2682.jpg

這是工作室主人溫蒂小姐(溫蒂小姐:小編!你總算介紹我了!)首次結合電燒筆自由創作出的小商品,顧客可以要求本工作室電燒指定圖案圖騰姓名有意義的一句話等,讓名片夾一亮相就能展現個人風格!

不過再次提醒親愛的顧客們:若要電燒效果,不建議使用底色較深的皮革。皮革原色、芥末黃、焦糖色會凸顯較良好的電燒品質喔!

DSCN2684.jpg 

DSCN2685.jpg  

編按:因為此款烤焦鯨魚名片夾略有瑕疵,所以圖片中的樣品為非賣品,歡迎顧客訂製個人烤焦名片夾喔!

 

縫線方面,本工作室僅提供咖啡、米白、白、紅、土耳其藍和七彩色(如圖)的縫線,並依顧客選擇的皮革底色做搭配,除非顧客有特殊要求,否則縫線皆由本工作室直接挑選。

商品尺寸

合起來長約10公分寬約8公分

商品顏色

(若要電燒圖案,建議選擇原色、焦糖、芥茉黃)

選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