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07.JPG

狂熱工作室新開發→→率性飛行系列:多層次護照夾

本工作室為顧客貼心設計多夾層的護照夾,可輕鬆放入機票、簽證等,讓提著滿手行李的你不用再滿頭大汗地手拿護照、嘴含台胞證、腋下夾小孩,只需高貴優雅地通過海關,留下一抹自由的氣息。這才是真正出國的愜意呀!

DSCN2706.JPG 

編按:右上方桃木色護照夾上的淺色條紋,是因為選用牛脖子附近的皮革,經染色後特有的紋理,也表示本工作室一律用真皮製作呀!若是不希望出現橫紋,請顧客特別註明,本工作室會注意挑選牛皮位置,或者建議顧客挑選皮革原色,紋理便不會因染色而浮現!

RIMG0745.JPG  

由於本項產品工法細膩,加上工作室主人溫蒂小姐細心地為顧客塗上邊油,打造實至名歸的奢華感,所以製作上所費時間略長,希望客戶耐心等候這項不容錯過的經典!

本工作室再次貼心地提醒親愛的顧客們,我們極願意提供電燒刻字、刻畫服務,詳細電燒效果可參考小配件系列(3):烤焦鯨魚名片夾喔!請顧客詳細說明或附上圖片以供我們量身訂作。

DSCN2709.JPG  

縫線方面,本工作室僅提供咖啡、米白、白、紅、土耳其藍和七彩色(如圖)的縫線,並依顧客選擇的皮革底色做搭配,除非顧客有特殊要求,否則縫線皆由本工作室直接挑選。

商品尺寸

合起來長約15公分寬約10公分

商品顏色

(若要電燒圖案,建議選擇原色、焦糖、芥茉黃)

選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